Monday, June 22, 2009

家是每一个人的避风港
家人本来就应该是我们最要好的朋友
我们可以在家人的面前露出我们最懦弱的一面
但我最要好的朋友不是我的家人
没错,我是可以在他们面前哭
但我从来都不告诉他们我的心事
因为有你听我说心事,在我哭的时候安抚我
所以你应该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吧

我知道你心里很不好受
也知道你觉得自己是个笑话
但是,我希望你知道我并没有这样想
你也不应该这样想
喜欢本来就是一种特殊的感觉
来了就躲不了
你不需要太在乎别人会怎么想
只要自己拿得起放得下就好了
跌倒是会很痛啦
但伤口会痊愈的

我会协助你
记得我说过当你可以坦白说出来,那就代表你已经开始放手了
加油咯


我真的做不到啦
要我怎么坦白?
是我被打到瘫痪,翻肚子而且看到白眼球的那个“瘫白”吗?
真伤脑劲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