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我始终还是无法放弃
不管你说的话有多难听,我还是吞下去了

其实我并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希望什么
也许我只是想要默默陪在你身边
但是自己却很不满足
想要更多更多

想要你关心
想要你担心
想要你嫉妒
想要你陪在我身边
永永远远
不再改变

我们的美好回忆你不记得了吗?

我们之间许下的承诺你忘了吗?

每当自己说服自己是时候放弃了
我就会临时退缩
只因为自己不够坚强
没有勇气面对心里所承受的痛
没有勇气放开

Please have some mercy in me.
For i cant bear the pain any longer.


我承认我是个胆小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