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我哭了

明明答應自己不可以掉淚
但是淚水還是滾了下來

我很想念你
你說的那些話還在我的腦子裏盤旋着
我越不想要想 它就越回來

爲什麽你那麽殘忍
爲什麽你把話説得那麽殘酷
難道你不知道我會很傷心嗎?
難道你不知道我會心痛嗎?
難道我傷心對你來説一點也不值得安慰嗎?
我哭你不心痛嗎?

憎恨你應該是一件很容易辦到的事情
你讓我獨自在房裏哭
你讓我痛撤心扉

我生氣你一點也不在乎
我生氣你搞亂我的心然後把我丟下
我生氣你一次又一次傷害我
我生氣你把事情做到最過分

我生氣自己對你好無防備 讓你進入我的心房
我生氣自己那麽的愚蠢 對你說的每一句話深信無疑
我生氣自己把你看得那麽重要
我生氣自己把事情搞砸了

剛才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哭到停不下來
越想停就越想起你說的每一個字
我這一次真的糟糕了

不是習慣不是依賴
而是喜歡

禮物多又怎樣 本來應該以情侶的身份給的
現在你卻憎恨我有如我是你的殺父兇手
本來收到禮物應該很開心 不過卻相反
你知道我有多麽期待看到你替我精心挑選的禮物嗎?

我想念和你開心一起過的日子


想念你的第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