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公理 在哪裏?

A heart ache is a pain that you cant rub any medicine on it and wish that it will heal by tomorrow.

我夢見你對我很好
感覺好像心不再痛了 而且還感覺好好噢
突然醒來了 我哭了
原來只是個夢

昨天到某個程度 我覺得開心
開心你告訴我 你嫉妒
我還以爲 終于有點希望 終于天有一片光亮

今天看見你
你好像沒有再生氣了
讓我更覺得有希望
結果你回到家后 你碰上了你等待/不見讓你傷心的那個人
你們談天 你忘了回我
我打給你 你告訴我你們吵架
讓你覺得心煩
讓你覺得傷心

這個人值得嗎?
值得難過和無奈嗎?

你說你會嫉妒
聼了 很高興
應該只有在乎的時候才會嫉妒吧
以爲你在乎了 但卻只是讓我跌得吃狗屎的洞

老天爺啊 你爲什麽給我希望啊
我還以爲那是我真在等待的奇跡
你爲什麽一腳又把我踢進洞裏
剛才聽到的話讓我覺得想哭 你知道嗎?

老天爺 如果你要我繼續感受那種疼痛 那種每一天起來覺得失望的感覺
那你把我帶走好嗎?
我什麽都不要了
Iphone4 不要了
朋友親人 我不要了
我只是想要離開
到一個只有歡樂沒有悲傷的地方
或者我也可以失憶
我寧可忘記開心的回憶 也不想記得你對我說的那些毒辣的話
我要車禍可以嗎?
我要跌傷頭可以嗎?


想念你的第二天

人生實在太可笑了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你偏偏不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