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我是大笨猪

你告訴我你喜歡和我在一起
你告訴我你和我在一起很開心
你告訴我我們會在一起長長久久
你告訴我就算我們的距離有多遠 對彼此的心都不會變
你告訴我你不會離開我 會陪我走我人生道路
你告訴我我不舒服你會心痛
你告訴我你很幸運有我
你告訴我我們很久沒有出去所以你很想念我
你告訴我你的新年新希望就是一天比一天更愛我
你告訴我我不笨 最笨就是愛上你
你告訴我你會永遠喜歡我

我完完全全相信了你
但你騙了我

你告訴我你並沒有想我
你告訴我你每一次說想我都是假的
你知道你讓我有多傷心嗎?

你讓我覺得自己是不值得的
我本來就不應該存在在這個世界裏
你來告訴我好了
我是不是大笨蛋

我以为东西会好转
不知道竟然会让我觉得更苦

你是知道的
你和我 很舒服

想念你的第三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